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建党百年 > 正文

【建党百年】小幼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2021-03-29       

本站讯(通讯员 吕雅楠)3月23日,小幼医党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小幼医工作部工作人员集体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小幼医党委书记赵翠云主持。

IMG_4835.JPG

中心组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文报道,并认真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金句。会议分析了党史学习的重点和要点,结合小幼医工作实际,对党史学习做了进一步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要做好起草学习教育方案的准备工作,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三是要坚持突出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落实2021年学校工作要点中提出的“推进暖心校园建设;实施‘健康天大工程’,构建师生健康管理和保障体系;筹备成立基础教育集团,推进九年一贯制学校和高品质幼儿园建设”等内容。

IMG_4853

据悉小幼医党委已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党委书记赵翠云担任组长,副书记刘津担任副组长,党委委员和各基层支部书记为组员,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以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 焦德芳 李杰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