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建党百年 > 正文

【建党百年】校园景观文字描新 献礼建党百年

      2021-03-29       

 

(本站讯 通讯员 蒋智宇)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营造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献礼建党百年,后勤保障部维修管理科组织科室人员开展卫津路校区校园景观石材文字描新活动。

卫津路校区的景观石材多达20余个,这些石材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是学校文化以及历届校友母校情怀的象征。但部分景观因长时间风吹雨打,石材上面的文字已不清晰。

在工作之余,后勤保障部维修管理科工作人员对校园内的景观石材进行描新,经过合理配色、精心描画,克服部分字体较小的困难,逐渐将景观文字描画清晰,校园的诗意和艺术气息也更加浓郁。

在今后工作中,后勤保障部将继续秉承“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用爱暖心,重在育人”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师生提供暖心服务,维护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

(编辑 焦德芳 倪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