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建党百年 > 正文

【建党百年】天津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

      2021-04-06       

本站讯 3月29日,天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启君主持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02152617.jpg

党委宣传部介绍《中共天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工作安排和组织领导进行了介绍。各巡回指导组成员对于学校党史教育的有关安排、督导指导要求进行交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工作方式、工作要求。

据悉,学校党委共组建4个大组、8个小组,对全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巡回指导,巡回指导组将紧紧依靠院级党组织开展工作,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听取汇报等方式及时了解各级党组织学习教育的工作进展,及时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 刘延俊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