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建党百年 > 正文

记录荣光时刻 真情服务老同志

      2021-07-06       

6月18日上午,天津大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卫津路校区体育馆举行。离退休工作处在现场设立服务站,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提供摄影服务,并为老同志做好相关保障工作。

为做好摄影服务工作,记录下老同志们在建党百年之际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精彩时刻,离退休工作处特组织“三支”志愿者服务队伍:退休老同志摄影志愿者队伍、为老服务老年志愿者队伍、青年师生为老服务志愿者队伍,在现场共同服务老同志。

微信图片_20210624084242.jpg

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人员与为老服务志愿者们

退休老同志摄影志愿者队伍,由我校有着丰富摄影经验的退休老同志组成,他们是宣传部王建泽老师、统战部于克建老师、后勤保障部常溥文老师、研究生院李云章老师、管理与经济学部刘尔烈老师,作为老同志的他们不顾辛劳,现场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拍摄照片,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现场靓丽的风景。

在学校为老服务工作体系中,始终活跃着一支老年志愿者队伍,他们常年为老同志们服务,在这样重要的时刻,这些老同志们早早就来到现场做各种准备工作。设置服务站、摆放防疫用品、为老同志们提供照相预约登记服务等等。

此次活动中,法学院、生命学院、化工学院给予了大力支持,这些单位的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组成了一支年轻的志愿服务力量。他们有的作为摄影师,为老同志们记录精彩瞬间;有的为老同志们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有的帮助老同志进行摄影预约登记。

在离退休工作处和三支志愿者队伍的共同努力下,天津大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的摄影服务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 刘延俊 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