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2021“天大·海棠季” > 正文

环境学院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3       

8月27日下午,环境学院退休党支部在18教41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7名党员参加,学院党委组织员胡宏远进行督导。

1_副本.jpg

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始前,支部书记徐友浩开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专题党课,徐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学习感悟,他强调一定要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2_副本.jpg

随后,徐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3_副本.jpg

会上,徐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经过前期谈心谈话发现支部存在支部活动形式单一、关心非党员退休人员不够及与本科生党支部结对工作未完成等问题。随后徐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及差距。党员纷纷表示,系统学习党史更深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不容易,对照学习看到了自身的不足,要坚定理想信念,并永葆共产党人初心,实事求是,为师生服务。

4_副本.jpg

党委组织员胡宏远对会议进行点评,她指出退休党支部准备充分,退休党员认识深刻,批评到位,希望退休党支部在后续的工作中紧跟形势,丰富组织生活形式,并发挥余热,继续为师生办实事。

(编辑 刘延俊 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