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家俊会见定州市委书记王东群一行

      2019-10-30       

本站讯(通讯员 田爱林 霍焱 摄影 唐蒙)10月28日,党委书记李家俊在卫津路校区会见定州市委书记王东群、市长张涛一行,双方在技术转移、人才培养、产业培育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党办校办、科研院、学工部、化工学院、理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科研院院长崔振铎主持。

李家俊对王东群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历史沿革、优势学科、人才培养及发展现状。他表示,天津大学与河北省合作由来已久,底蕴深厚,学校会发挥优势精准对接定州市的产业需求,在传统工业转型升级,传统文化保护传承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让更多项目落地落实,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持。

王东群表示,定州市非常重视同天津大学的合作,对学校在地方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天津大学的技术成果为定州实现绿色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和技术保障,希望能与天津大学加强合作,为定州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让定州这座有着厚重文化历史底蕴的名城重新扬帆起航。

科研院院长崔振铎与定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赵伟民共同签署《天津大学(定州)技术转移中心共建协议》。

会前,王东群一行参观了天津大学校史馆。

(编辑 刘晓艳 王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