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2       

本站讯(党办校办供稿)11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之后,党办校办党支部迅速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李昌青首先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李昌青强调,支部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和行动之中,支部将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党办校办的党员同志们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要着力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不断提高认识、加深领悟,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党办校办主任李武做了总结发言。他介绍了学校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相关情况,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李武对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到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增强制度意识,坚定制度自信。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上来,将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三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创新学习研讨的形式和载体,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将各项工作做到位、做出特色、做出水平。

据悉,11月1日上午,党办校办中心组召开了中心组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同时,中心组成员在会上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期间的专题学习和调查研究情况。

(编辑 焦德芳 赵楚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