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预告】今晚《中国正在说》,看颜晓峰教授解说制度优势的中国密码

      2020-05-22       

“我们最大的底气、我们最大的信心,最根本的还是来自于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我们国家治理体系给我们带来的力量和信心。”

今晚,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教授的主题演讲《制度优势增强制度自信——读懂“中国之治”》将在东南卫视《中国正在说》节目首播,敬请收看。

《中国正在说》是由东南卫视推出的大型演讲类节目。它采用电视公开课的形式,以主流意识形态的宣传,引领社会思想发展应时而生,紧跟时代、放眼全球,传承理念与信仰,再筑光荣与梦想。

《制度优势增强制度自信——读懂“中国之治”》简介:本期嘉宾颜晓峰将从中国制度出发,从系统、历史、实践三个方面论证中国制度的优势所在,由制度优势导向制度自信,探讨在新时代、新环境下中国之治面临着哪些“难啃的骨头”,该如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节目名称:东南卫视《中国正在说》

播出时间:5月22日(周五)晚21点20分

(编辑 焦德芳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