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0-10-22       

本站讯 2020年10月18日,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

18日上午9时,支部党员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李昌青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作报告,介绍了支部主要工作情况、基本经验、主要问题以及今后支部工作建议等,李昌青通报了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情况并宣读了机关党委批复,支部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最终,刘畅、李武、闻雪昆、韩远彬、席皓格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

支部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李武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工作分工。

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李武强调,支部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 焦德芳 李杰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