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障逆行者,北洋园急需物资今夜发车

      2022-01-14       

本站讯(记者 焦德芳 摄影 刘延俊)1月14日夜,急需抗疫物资从卫津路校区发车,直达北洋园。

15D13

1月8日天津突发奥密克戎新冠肺炎疫情,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开始执行封闭管理。10日,津南区全域划定为防范区。连日来,天津大学大批教师和工作人员不断入驻北洋园校区加强疫情防控力量,校区内急需床具、卧具保障教职工住宿和休息。

2B3F6

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第一时间认领工作任务,克服当前物资流转不畅的种种困难,迅速采购到500套折叠床和500套被子、被套、床单、褥子、枕头等卧具,又与天津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协调,为运输货车办好卫津路——北洋园点对点通行证,保证畅行无阻。晚20:30,第一批次物资已经发车。

296AA

“今晚我们将为北洋园校区运送300套床具卧具,数量庞大,由于只有一辆货车得到通行许可,今晚货车将在新老校区往返五次,才能完成全部物资的运输。”据后勤保障部工作人员介绍,“后保部双校区的教工纷纷自愿放弃夜间休息时间,我们会整夜连续装车卸货,确保这批抗疫物资高效送达,为奋战在校园战疫一线的逆行者们保障基本的休息条件。”

(编辑 焦德芳 王昊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