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图说天大 > 正文

机会难得,械逅与你,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1级本科生迎新工作

      2021-08-28       

本站讯(机械工程学院供稿)



机中精力,械手并进

又是一年机械迎新季,在满心期盼新生到来的同时,如何高效精准地筹划迎新工作成为了机械学院迎新团队首要考虑的问题。

小班合影2.jpg

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机械学院前期培训、考核和选拔出15位新生班主任,从前期新生大礼包的准备工作到迎新氛围的营造,全员投入,全程守候,让新生感受到“新家”的温暖。

机会难得,械逅与你

决不落下每一个人,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陈昕艾在天津站迎接到了第一批深夜提前抵津的新生,就此拉开了2021年机械工程学院迎新工作的帷幕。

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们早早来到了书田广场的迎新点位前,布置帐篷、准备迎新礼包、落实宣传物资,确保迎新报道工作的顺利进行。新生们完成报道手续后纷纷和学院准备的宣传品进行合影留念,在镜头下记录下了初入校园生活的憧憬和期待。

在迎新工作井井有条进行的同时,迎新志愿者中出现了几个新鲜的面孔,不少第一天报道完成的新生也主动报名加入了服务同学的行列中。以新迎新,身穿机械统一的蓝色院衫,在迎新点位前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jpg

机缘已至,械械关照

此次机械学院的迎新工作也得到了校、院领导的鼓励与肯定。校长金东寒带队视察了机械学院的迎新工作,对我院迎新工作表示了赞赏。学院向校领导介绍了新生从入校报道的流程以及招募的志愿者制度。

校领导视察.jpg

由学院领导带队,学院工会、机关党支部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们来到了学院迎新点位,慰问奋战在迎新一线的师生及志愿者,并亲切地为新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院领导合影.jpg

院领导2.jpg

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前往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提醒新生们谨防诈骗、保护个人信息,并为新生们送上了新学期的叮嘱和祝福。

宿舍.jpg

迎新工作已经进入尾声,而新生们在天津、在天大、在机械的旅途才刚刚开始。

推送封面图.jpg

(编辑 刘延俊 刘禹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