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教学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迎接审核评估院级评建工作第二次检查

      2018-07-25       

(通讯员 于凌云)7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迎来本科审核评估院级评建工作第二次检查。评估专家戚蓝,教务处副处长尤勐等参加检查工作。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天友、党委书记宋轶民及党政联席会成员,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各专业责任教授,各教学中心负责人及各专业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尤勐主持。

王天友首先从学院的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项目等七个方面向专家汇报了学院建设的整体情况。随后专家对自评汇报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专家听取汇报后,在相关责任教授的陪同下,按照学院设计的考察路线,对学院各专业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专家按照毕业设计(论文)汇总清单、试卷汇总清单等,随机调阅了学院的教学文档进行检查,对教学支撑材料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曹树谦代表学院感谢专家们提出的宝贵建议。他表示,机械工程学院将全力做好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并以本科评估为引导,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在此次检查前,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自查,成立检查小组,对各专业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文档材料、实验室环境等进行检查,为圆满完成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