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教学 > 正文

天津大学第四十四期新疆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0-01-14       

本站讯(通讯员 宇文慧摄影刘洋)1月9日,天津大学第四十四期新疆干部培训班在天津大学第25教学楼举办结业仪式。天津大学校长助理肖松山、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书记马寿峰、天津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魏建宏、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丰红军出席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毛照昉主持。

肖松山代表学校祝贺第四十四期学员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并向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坚持实事求是,将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考察参观中的体会及研讨交流的收获灵活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去;二是坚守天大品格,秉承天津大学“兴学强国”使命、“实事求是”校训、“严谨治学”校风、“爱国奉献”传统、“矢志创新”追求;三是坚定为民情怀,培训期间适逢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新疆干部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在上面要求人,在后面推动人,都不如在前面带动人管用”。

胡瓦提·叶斯木汉同学作为学员代表作结业发言,他对天津大学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并表示,为期三个月的培训,一是充实了知识,增强了学习的自觉性,二是开拓了视野,增强了加快发展的信心,三是增长了见识,增强了干事创业的激情。走出校园后,他将把在天津大学学到的知识、理论、理念和优良学风、作风带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推进新疆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寿峰宣布颁发结业证书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各位学员颁发证书。

据悉,自1990年起,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倾力服务新疆干部队伍建设三十年,至今已经累计举办了44期干部培训班,培养了两千多名中青年干部,极大地促进了自治区干部队伍素质的提升,为新疆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记者赵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