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教学 > 正文

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获批设立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2020-02-26       

本站讯(通讯员 杨真)近日,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GTSI)获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设立市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博士后工作取得新突破。

自2019年初学院过渡校区正式投入运行以来,学院办学与科研条件得到了实质性提升,电子与计算机工程(ECE)全日制硕士学位项目招生规模稳步扩大,科研创新团队申报深圳市竞争性科研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经学院前期申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专家评审、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并面向社会公示,学院正式获批设立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后续学院将根据深圳市博士后相关政策和要求,建立完善的博士后工作管理制度,以天津大学和佐治亚理工学院高水平学科为依托,开展博士后招收与培养工作。

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设立对深圳学院吸引优秀青年创新人才来院工作,搭建高层次人才队伍梯队,支撑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助力学院开展国际领先水平的科研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编辑 刘晓艳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