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教学 > 正文

微电子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圆满举办

      2020-07-07       

本站讯(通讯员 尹明、魏怡鑫)6月30日下午,微电子学院在20楼228召开主题为“集雄心壮志,展创芯未来”的2020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微电子学院院长马凯学、副院长刘强、党委副书记韩旭,教师代表刘开华、沈建国、刘昱、谢生、梁继然、史再锋、宋航、程思璐、孙睿以及2020届15位毕业生代表共同参与本次会议,座谈会由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尹明主持。

图片1.jpg

尹明首先从毕业去向、年级荣誉等方面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整体情况,回顾了同学们2016年入学四年以来的成长足迹。随后各位毕业生代表逐一介绍毕业去向,交流四年的学习收获,肯定了学院的办学优势与育人工作,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并就学院发展、课程设置、教学工作、国际交流、社团活动等多方面提出建议。参会教师代表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与同学们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探索和改进,更好地服务学生们的成长成才。参会教师嘱托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后应继续提升服务意识,完成从“小我”到“大我”的转变,并鼓励同学们以后可以结合新的经历与体会,继续为学院反馈意见。

图片2.jpg

院长马凯学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参会的学生代表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在学生的成长过程中给予指导帮助教师表示感谢。马凯学指出,在时代的快速发展和环境变化中,青年人才在国家与社会的发展中占有重要作用,他鼓励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全方面发展,不仅要学会知识,更要收获学习能力;他希望毕业生能够秉承家国情怀,牢记“实事求是”校训,扎根微电子相关领域的研究,为中国芯的发展贡献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创辉煌。

会议最后,马凯学向毕业生代表赠送校徽和纪念戒指,寓意学生在今后的道路上,要秉承“天大品格”,戒去浮华,戒去焦躁,向着梦想所“指”的远方,一路前行!在浓浓的师生情中,微电子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图片4 (2).jpg

(编辑 赵晖 柴海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