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校友 > 正文

雄安校友会筹备会在华润大学举行

      2018-12-04       

本站讯(通讯员 田永刚)11月29日,来自雄安新区的10余名校友在华润大学召开了雄安校友会的筹备会,讨论了雄安校友会成立的相关事宜,会议由雄安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华润(集团)有限公司雄安新区专项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江主持。天津大学校友总会顾问、石家庄校友会会长张洪波,校友总会副会长、石家庄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齐建伟,天津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副处长谷钰等应邀参加会议。

筹备会首先由校友总会顾问张洪波致辞,他回顾了河北校友会和雄安校友们为推动雄安校友会成立前期所作的工作,希望雄安校友会在李江等校友的带领筹备下早日成立,他相信雄安校友会一定会在国家战略发展规划中发挥重要作用并会不断发展壮大,为将在河北召开的第十二届世界校友代表大会贡献力量。

齐建伟在讲话中,感谢李江校友对筹备雄安校友会所作出的努力,感谢母校和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们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多沟通多交流,为母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江表示,雄安新区建设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校友会的成立,将会搭建起天津大学与雄安新区交流合作的又一座桥梁,雄安校友会将会是所有天大人在雄安新区的一个家,也是校友们活动开展、信息交流、资源共享、事业同促的平台。

谷钰在讲话中表达了母校对雄安校友会成立的热切期望,校友总会将积极配合雄安校友会做好筹备组织工作。随后,他汇报了今年以来校友总会结合招生、就业、科研等学校中心工作开展的各项工作;通报了天津大学校友总会第七届理事大会的情况。他表示,天津大学校友总会依法依规开展校友工作,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校友活动,支持地方、母校和校友的事业发展。

会上,与会校友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母校的情谊和成立雄安校友会的热切期待,并纷纷表示愿意为雄安校友会的筹备出一份力。

会前,与会人员在校友李江的带领下参观了华润大学。(编辑 赵晖 焦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