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校友 > 正文

北洋大学天津大学北京校友会管理与经济学部分会成立

      2019-06-20       

本站讯(通讯员 宇文慧)6月15日,在管理学院成立35周年及经管学部成立10周年之际,北洋大学天津大学北京校友会管理与经济学部分会(以下简称分会)正式成立。天津大学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安志忠、秘书长冯国馨,天津大学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副处长潘晓睿,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霍宝锋、EMBA项目主任赵道致,教师代表王雪青、刘俊颖,校友事务与发展办公室主任李文强,EDP中心执行主任王沛等学部老师,与60余位校友齐聚北京。大会由校友段志成主持。

潘晓睿在致辞中对校友前来参加分会的成立大会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校友们借助校友会平台增进交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

霍宝锋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部发展现状以及学部校友工作开展的情况,对于校友们共同见证分会的成立表示感谢,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霍宝锋提到,回顾过去校友和学部的交流互动,校友的投入和支持令人感动和骄傲。服务校友、成就校友的责任重大,分会的成立,能够加强校友与学部的密切联系,助力校友成为学部未来发展的参与者和创造者。

安志忠宣布北洋大学天津大学北京校友会管理与经济学部分会成立,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校友会管理与经济学部分会章程》。冯国馨宣布了北京校友会管理与经济学部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鲁静担任会长,沈洪中等11人担任副会长,段志成担任秘书长,丁宇洋等5人担任副秘书长。安志忠、霍宝锋向鲁静会长授会旗。

鲁静提到,非常感谢大家能够共同见证分会的成立,并讲述了自己与母校的故事。天大打开了一个学子从农村到城市的大门,帮助他走进了一个崭新的世界,老师传授的知识、能力,大学期间养成的良好习惯以及同学间的同窗情谊,都是陪伴一生的财富。

成立大会之后,北京校友会管理与经济学部分会会长,中咨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鲁静,朴道医疗创始合伙人、总裁鲁彦岑就全过程咨询和医疗投资两个领域与校友们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安志忠在讲话中表示,分会的成立得益于北京校友会和学部的大力支持,各位校友的积极筹备,以及理事会成员的倾情奉献。对于未来的工作,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分会的成立要为学校和学部的建设献力;二是分会的工作要秉持“实事求是”的校训,支持和帮助校友的发展;三是拓展校友间的联络,不断扩大校友服务覆盖面;四是做好分会工作年度计划,将校友工作落到实处。

分会的成立将加强北京校友的联络,推动校友工作在北京的快速开展,作为母校、学部和校友联系的纽带,搭建校友之间联络的桥梁,疏通校友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的通道,成为促进母校发展、推动地方经济建设的载体。

(编辑 张华 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