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校友 > 正文

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1995级汽车工程专业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

      2019-08-05       

本站讯(通讯员 庄哲明)8月3日下午,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1995级汽车工程专业毕业20周年纪念大会在37教212会议室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月海、党委副书记刘岳以及1995级汽车工程专业20余人参加了纪念大会。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月海对1995级汽车工程专业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并重点介绍学院的人才培养计划。孙月海表示,机械工程学院历史悠久,拥有深厚的科研与教学实力,雄厚的师资力量,科研经费居于我校前列,重视学生培养的多样化和创新性,为我国产业发展和国际竞争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岳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情况和近年来的所取得的成绩,和与会校友们共同重温青葱岁月,再叙同窗情谊。 

校友代表对院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1995级汽车工程专业同学时隔20年欢聚于此充满欣喜,为机械学院取得的成绩由衷自豪,特别是新老校区的快速发展、协同建设让人最为难忘,也希望各位校友在生活和工作中秉承“实事求是”的校训,持续关注与支持母校,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校友们共同参观机构理论与装备设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在纪念墙前合影,留下美好瞬间,期待来年再会。

(编辑 李晋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