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校友 > 正文

相聚四十年 难忘不了情 ——1979级机制专业校友返校纪实

      2019-10-18       

本站讯(通讯员 王欣 摄影 马天明)10月12日,1979级机制专业校友纪念入校四十年,重回母校寻找青春的记忆。在短暂的一天内,校友们在老校区追忆过去,在新校区畅想未来。

上午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系统地回顾了母校的悠久历史。中午在学生食堂就餐重温了自己学生时代的场景。下午校友们来到新校区的图书馆和新校区建设沙盘景观,感叹这四十年母校的发展。

下午三点,校友们来到了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孙月海、副院长曹树谦和机械工程学科主任秦旭达与校友们亲切座谈。首先孙月海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友们的捐赠表示感谢且颁发了校友总会的捐赠证书,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全体校友签名的T恤衫、毕业照水晶框和“相逢四十年”的书法作品。曹树谦老师、秦旭达老师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近些年学院及学科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并向校友们赠送了学院画册和印有机械工程学院标志的T恤衫。校友们对此感到无比兴奋,见证了机械“悠久的专业、辉煌的成绩”。

校友们表示毕业之后无论身处何方,都没有忘怀母校的培育恩情,祝福母校的明天更美好,也祝学院的未来越来越好!校友们在学院楼前再次合影留念。整个活动满溢家国情、母校情。

(编辑 赵习钧 郭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