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校友 > 正文

微电子学院校友王本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16       

本站讯(通讯员 王楠)近日,微电子学院收到一批防疫物资,经检查清点,为免洗皮肤消毒凝胶20箱,共计1000瓶。这原来是199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王本为支持母校疫情防控工作,向学校慷慨捐赠的。

依据王本校友意愿,经微电子学院讨论决定,对这批防疫物资进行规范管理,合理调配,在使用方面,拟面向学院教职员工、留校学生每人发放5瓶,预留100瓶以提供疫情期间其他来院工作人员防护使用,并通过天津大学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向校机关转赠550瓶,协力做好学校防疫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3月16日上午,由于疫情防控期间,校内捐赠仪式在综合实验楼前楼举行,天津大学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保密办主任张文礼,党办校办副主任李昌青,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副处长潘晓睿和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杨晋生,副院长徐江涛、党委副书记韩旭出席,代表学校各机关单位和学院进行交接。

同气连枝,共克时艰。衷心感谢广大校友情系母校,微电子学院将把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转化为强大动力,推动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建设发展,为国家培养更多心系家国栋梁之材,为母校增光。

(编辑 焦德芳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