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校友 > 正文

杰出校友林松华一行来访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2021-04-16       

本站讯(通讯员 李娜 摄影 王旭)4月14日,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春水爱心基金会发起人、理事长林松华一行访问智能与计算学部并开展交流座谈。天津大学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处长潘峰、智能与计算学部党委书记花建锋、学部主任李克秋会见林松华校友一行并举行座谈。校友与基金事务处、智能与计算学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与来访代表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4151123272.jpg

李克秋对林松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部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学部整体发展情况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后续人才培养及技术创新等方面提出未来校企合作建议,尤其就与盈趣科技共建实训基地、学生联合培养、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

微信图片_202104151123276.jpg

林松华对学部相关科研成果给与充分肯定,针对相关人才培养及科研成果转化等产学研相关方面与学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后续将建立长期联系,希冀通过未来交流探讨,深入了解双方优势及需求,探索合作契合点,充分利用并挖掘学部科技成果创新及转化潜力,共同促进学部科研成果在厦门落地,实现校企合作的跨越式发展。

微信截图_20210415113904.png

调研期间,林松华校友一行参观学部科研成果展厅及智能网联微缩仿真平台,并且亲自体验了学部无人驾驶汽车,畅游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

(编辑 张华 王昊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