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校友 > 正文

杰出校友林松华一行来访天津大学自动化学院

      2021-04-18       

本站讯(通讯员 赵启慧)2021年4月14日,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春水爱心基金会发起人、理事长林松华一行到自动化学院开展交流座谈。院长王成山、党委书记李继平、副院长张涛、院校友会负责人张秀娟、自动化系主任左志强、电气与自动化实验中心主任袁浩、教授杨嘉琛、副教授任超参加座谈。学校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处长潘峰、副处长谷钰、潘晓睿出席了座谈会。

王成山向林松华详细介绍了我院弱电方向的科研成果和发展状况,对优秀校友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充分肯定,对未来即将开展的校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林松华也表示希望能建立长期联系,在产学研各方面展开深度交流,为科技成果落地和人才梯队建设搭建平台。

大家就无人驾驶汽车、仿真蛇形机器人、智能垃圾分类、天津大学三菱电机自动化实验室等学院弱电方向极具代表性的科研平台及成果进行了深入的参观和讨论。林松华对学院的科研实力高度赞扬,并在留言簿上写道:“再次回到母校,看到学校各种高科技展示,让我深刻感受到了天大人重工科的精神。希望电气自动化的产品产业化更能步子迈大一些。”

(编辑 张华 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