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校友 > 正文

走访珀金斯动力 寻访机械校友

      2021-12-22       

本站讯(通讯员 王欣)12月14日,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刁海前往无锡珀金斯动力系统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在该公司工作的学院校友,吴洪齐总经理、郝民部长和李明龙部长参加座谈。

1.jpg

学院领导前来看望校友,毕业于学院机械、力学、热动三个学科的校友们倍感亲切,兴奋不已。在公司的会议室召开了校友座谈会。会上刁海向校友们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分享了母校及学院的发展历史,同时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的辉煌工作成就和校友工作内容,共同畅聊工作生活并就如何开展好校友工作进行了交流。希望借此机会搭建平台,加强校友和学院的联系合作。校友们对学院所取得的成就无不感到自豪,作为一名天大学子以母校为荣。校友们一一发言回顾了在校学习的情景,母校“实事求是”的校训成为校友们在求学、工作之路上遵循的重要标准,感谢母校的培养。校友们希望多与母校联系,加深母校情感。

座谈会后,刁海参观了珀金斯动力系统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卡特彼勒无锡技术研发中心的动力实验室。无锡珀金斯动力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是卡特彼勒下属珀金斯发动机有限公司的独资子公司,工厂占地面积13.5万平方米。公司生产的珀金斯1100系列发动机除用于卡特彼勒的工程机械、发电机组外,还销售给其他主机制造厂商,用于工业及农业多种领域。

(编辑 刘晓艳 贾晨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