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想师生之所想 严谨工作创实效 小幼医举办2016年发展论坛

      2016-02-01       

 

  本站讯 (通讯员 王端)寒假前夕,小幼医举办2016年“发展论坛”,校长助理张力新及小幼医各部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论坛。与会人员对2015年工作进行总结,明确2016年的发展目标,将以更加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投身到工作中去,想师生之所想,聚焦“双一流”建设,积极落实学“十三五”校规划的基础服务建设。

  “2015年对小幼医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与学校一起经历了考验与跨越”,论坛主持人赵翠云在发言中说,“小幼医各部门服务新校区搬迁,先后经历了校医院北洋门诊部开诊、新校区幼儿园开园等大事件,在双校区运行的办公体系上实现了效率质的飞跃;在 “圆梦新校区,启航新甲子”校庆大型晚会中,小幼医主演和参演的节目受到广泛好评。她表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小幼医也首次归入到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内,各部门将在服务校园建设的过程中,不断实现突破,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与会人员在简要介绍本学年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别谈及教育教学、行政服务、团队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发挥党支部的作用,统一思想,提升团队效率、服务能力、服务质量,努力打造师生满意小幼医等议题。

  张力新做了总结发言。他提出,小幼医作为与师生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部门,工作态度要严谨,日常工作应建章立制,使工作的每一环节都有据可循;坚持民主集中原则,凡属“三重一大”事项,均应采用自上而下,自下而上集体讨论并向上级部门汇报;干部在工作中要不断学习和提高自我,在沟通与交流中加强团队建设,提高单位各部门的凝聚力;想师生之所想,服务师生,工作才能获得认可并不断发展。

  据悉,寒假期间,小幼医推出了服务师生的“暖心工程”:为方便假期留校工作的教职工,幼儿园开设了寒假班;新老校区校医院均开设综合门诊,可就医、取药、注射、换药等,为了解决新校区就医困难的问题,新校区门诊24小时有医生值班;天大附小组织了足球冬令营,带领小学生们强身健体的同时,积极备战天津市中小学足球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