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校园环境管理中心及时清理校园积雪保证道路安全畅通

      2016-01-27       

  

  本站讯 (通讯员 张莹)1月22日前后,我市共迎来了两场降雪,为保障师生出行安全,后勤保障部环境管理中心环卫科按照部门清雪预案及时对校园内主干道进行了清雪,保证校园道路安全畅通。

  22日早晨5点,环卫科人员全部到位,分成5个小组对主干道路进行撒盐融雪,环卫科两辆铲雪车也开始推雪作业,至8点钟左右,我校主管道路已完成了清雪工作,尽管气温较低,在环卫科所有人员的努力下保证了道路没有出现结冰现象。在清理完主干道的积雪后,环卫科继续对支路和便道进行清雪作业,保证校园道路的通畅,为师生出行提供方便。

  据悉,后勤保障部所属的校园环境管理中心环卫科提前制定好清雪预案,他们以雪为令,及时清理校园的积雪,为全校师生拥有方便、安全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编辑 彭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