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开展寒假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6-01-27       

  

  本站讯 (通讯员 张莹)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消防安全、共同打造平安校园,按照校发《关于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安排意见》的要求,1月25日,校长助理张力新、刘宁、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消防管理干部一行组成检查小组,对后勤保障部所属的人员密集场所和消防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检查小组对新、老校区的食堂、超市、教学楼、宿舍楼、电力设施等重点消防安全部位进行仔细排查,检查范围包括:消防设施、消防通道、检查记录、制度执行、员工培训、隐患整改等方面。在检查中,发现个别部门存在废品堆积、安全出口指示牌损坏、围挡消防设施等现象,检查小组当场下发隐患整改通知,要求该部门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排查,在消除安全隐患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后勤保障部各部门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充分做好春节寒假期间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学校财产和师生生命安全,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编辑 彭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