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天津大学事业发展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2019-01-10       

本站讯(通讯员 王小轩)2019年1月3日下午,天津大学事业发展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在老年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老干部党总支总支委员、关工委老同志代表、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为老服务中心、北洋老年大学、老年活动中心、退休教职工协会代表近二十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广平出席此次调研座谈会并广泛听取老同志意见。党委组织部、纪律检查委员会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汪菲主持。

会议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分别代表不同群体就离退休党建工作、为老服务工作、年轻干部培养、学科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意见,反映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心声。

孙广平进行总结性发言。他感谢各位老同志的中肯意见,表示从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中感受到了大家对于天津大学事业发展的密切关注,感受到了大家对于天津大学的深厚感情。他感谢各位老同志对离退休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感谢老同志们兢兢业业地奋斗在为老服务、离退休党建工作的第一线,用无私奉献的精神支持天津大学的整体事业发展。他表示一定会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原汁原味地带回去,同时加强调查研究、加大工作力度,切实解决老同志们关心关注的问题。孙广平书记最后代表学校向各位老领导和老同志们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本站讯 张华 盛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