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北洋园物业服务满意度持续提升

      2020-01-14       

(通讯员 卢亚东)近日,2019年度北洋园校区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工作顺利完成,统计结果显示,当年整体满意度得分为9.51,自2015年起新校区物业服务满意度连续四年提升。

本次调查内容涉及“环境卫生保洁”“房屋本体、设施设备”“安全管理、秩序维护”“教学楼宇”“公寓楼宇”“会议服务保障”等方面。除按照惯例向新校区各机关、学院等40个业主单位进行纸质问卷调查外,首次采取线上调查方式,通过在三区部分宿舍及办公楼宇张贴问卷二维码,师生扫描二维码填写的方式收集问卷。共计收回线下问卷57份,线上539份。

统计结果显示,“会务服务”、“会务及前台人员素质”和“保洁人员素质”等方面服务满意度最高,得分均在9.5以上。

2019年,后勤保障部北洋园物业办紧密结合主题教育精神,注重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主动开展服务满意度调查,向业主单位征询服务建议和意见,有针对性地查改了一批存在的突出问题。此外,今年还将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业主单位联动例会、定期上门走访等形式,进一步加强与师生的联系,全面完善物业服务监管体系,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营造温馨和谐校园环境和氛围。(编辑 焦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