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建党百年】科研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

      2021-04-06       

宣誓.JPG

本站讯(科研院供稿)2021年4月2日,科研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在卫津路校区科图一层报告厅召开,党支部书记、院长崔振铎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并做学习动员。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符银丹主持。

崔书记.jpg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崔振铎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他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校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为什么学习党史、怎么样学习党史、学习之后怎么做三个方面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他希望各党小组和支部全体党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委的安排,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从党史中汲取到的精神养分充分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推动学校科技工作在“十四五”时期再上新台阶。

会上,支部副书记符银丹就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安排做了简要说明。

(编辑 刘延俊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