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学党史专题】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寻党史足迹 永远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

      2021-04-19       

1

本站讯(通讯员 宋岩)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7日,后勤保障部党委赴唐山市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寻党史足迹 永远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缅怀革命先驱,感悟崇高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凝聚奋进力量。后勤保障部全体在职、退休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jpg

上午11时许,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李静松带领全体党员,在李大钊烈士塑像前庄严肃立,逐字逐句重温入党誓词。李静松表示,广大后勤党员干部一方面要缅怀革命先驱的感人事迹,另一方面要通过参观学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到在党史学习教育当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随着馆内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一起追思革命先驱事迹,缅怀革命先驱崇高精神,表达无限崇敬之情。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李大钊同志的革命精神、卓越贡献、渊博知识和高尚情操,永远是鼓舞我们奋勇前进的不竭动力。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天津大学“双一流”建设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编辑 焦德芳 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