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财务处组织召开国际教育收费管理系统业务推动会

      2021-05-02       

本站讯(通讯员 刘晓娟)4月30日上午,财务处组织召开国际教育收费管理系统业务推动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锵,财务处、国际教育学院、武汉在华公司、神舟浩天公司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苗志勇主持。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国际教育收费管理系统上线是继网络教育收费管理系统成功运行的再度探索,在网教收费成功运行的基础上实现了外币收费功能,旨在以信息技术为抓手,实现财务系统与国教业务系统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强化管理、便捷学生,促进业财融合。会上,各负责老师围绕系统建设中的数据对接、管理流程进行了交流研讨,对系统对接的关键性内容达成了一致。

推动国际教育收费管理系统上线是我校不断提升管理水平、规范收费管理的重要举措。此外,财务处还将与研究生院学籍管理系统进行深度对接,将收费系统与研究生教育培养关键环节进行有效关联,不断提升我校收费管理水平。

(编辑 焦德芳 于丹阳)

  • 附件【新闻稿4.30.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