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天津大学期刊中心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2021-10-27       

本站讯(通讯员 刘洁)10月19日天津大学期刊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赴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和“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精神,勇担革命责任。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于7月30日在天津美术馆开展。展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党员们认真观看着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厚重的文献资料,不时驻足交流,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征程,感受党的百年沧桑巨变,领略党的百年风华辉煌。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汲取到了革命力量和智慧,一致表示,本次参观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史学习教育,今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进一步学深悟透伟大建党精神。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响应党中央号召,切实把伟大建党精神扎根脑海深处、付诸于实际行动中去。从点点滴抓起,认真履行编辑的职责,用创新的理念武装头脑,弘扬中国精神,把在党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不断推动期刊工作的实际举措,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编辑 刘晓艳 贾晨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