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校企联合抓党建 立足校园促发展

      2021-10-27       

本站讯(通讯员 黄蓓)为加强后勤与驻校餐饮服务企业能力建设,做好校企服务人员思想政治工作,更好地为师生提供满意的餐饮服务,10月20日,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在校服务餐饮企业基层党建协同工作会议,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李静松、副部长王梦宾,双校区膳食相关负责人、外包企业党组织代表、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膳食中心党支部书记黄蓓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022154020.jpg

会上,后勤保障部党委向党员及在校餐饮企业发出倡议,号召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员工教育,形成校企党建协同工作机制,坚决维护校园和谐稳定。随后,后勤保障部党委就校企党建协同工作机制征求了参会代表的意见,各企业代表结合本企业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员工管理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李静松指出,学校与各企业已有多年良好合作,此次会议是校企双方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树牢“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协同工作机制要切实落地,校企双方要发挥合作优势,保证师生享受到安全、健康、实惠的膳食服务。二是校企党组织要注重先进文化的输入,思想上保持与党中央同频共振,努力打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生态。

下午,王梦宾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进行专题讲座,膳食中心党支部、食堂外包企业党员、积极分子、负责人及骨干员工参加了学习。王梦宾强调,食堂党员、骨干要提升职业素质和政治站位,立足服务学校,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服务,为中华民族复兴做贡献,同时带动身边的同志,牢记为党努力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22154012.jpg

(编辑 刘晓艳 贾晨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