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后保部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北洋旧址寻访活动

      2018-03-30       

  本站讯(通讯员纪清丽)恰逢三月,天气和暖,万物复苏,北运河畔桃花堤上的桃花再次漫红津城。3月28日,后勤保障部党委联合部工会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北洋旧址寻访活动,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杨志永、副书记韩婧极、退休党员、工会会员30余人参加。

  杨志永讲述了天津大学与桃花堤的历史渊源,他用“一项承诺”介绍了党委开展退休党员活动的工作计划,用“一种精神”阐述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追寻前辈足迹的活动主题,用“一个解释”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组织过程和重要意义,用“一个感谢”表达了对退休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后勤事业的感谢。

  来到桃花园,党员们走在落英缤纷的桃花堤上,旁边就是涛涛的北运河,宛如在校歌所描绘的景象中徜徉,沿着桃花堤谈论着天津大学的百余年历史,一路来到天津大学名人雕像前,共同瞻仰60多年前北洋前辈们的风采。大家还来到北洋大学堂旧址“北洋工学院”,追溯北洋历史。

 

  (编辑 靳莹 赵紫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