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弘扬榜样力量 展现青年教师风采 天津大学第二十三届“十佳杰出青年(教工)”终评举行

      2017-05-19       

  

  本站讯 2017年5月15日下午,由共青团天津大学委员会主办、天津大学学生社团团委承办的天津大学第二十三届“十佳杰出青年(教工)”评选终评暨事迹访谈会在大通学生活动中心A区报告厅举行。校长助理张力新出席了活动。各机关部处、各学院相关领导21人担任专家评委,纪娜、徐杰等10人当选为本届“十佳杰出青年(教工)”。

  经过自主报名、资格审查、初评等环节,最终共有16位候选人在终评的舞台上一展风采。候选人通过访谈的形式讲述自己在思想引领、教育教学、科研及管理等方面杰出的成就和事迹。他们有的精于科研,论文专利硕果累累;有的善于教学,三尺讲台,桃李满园;有的长于管理,行政岗位,锐意创新;有的引领思想,服务师生,默默奉献,展示了天大优秀教工的风采。访谈环节过后,现场的嘉宾评委也为各位候选人送上了寄语。

  

  

  综合选手现场成绩及场外投票成绩,最终,纪娜、徐杰、傅海鹏、何晋伟、李晋馥、马骥、赵亚林、孙万蜜、张贵鑫、孙涛当选为本届“十佳杰出青年(教工)”。邓增安、傅海鹏、何晋伟、王拓获得“优秀科研先锋奖”;李晋馥、刘坤、马骥、赵剑博获得“优秀管理楷模奖”;纪娜、孙涛、王峤、王与烨、徐杰获得“优秀教书育人奖”;孙万蜜、张贵鑫、赵亚林获得“优秀立德树人奖”。

  据悉,“十佳杰出青年(教工)”每两年举办一次,评选范围为天津大学35岁以下在岗教职工。每次评选都会涌现出一批在科研管理教学服务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青年教工楷模,他们传承了北洋精神,展现了青年风采,激励无数青年教工不断向前。(团委供稿)

  (编辑 张华 陈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