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校工会举办“青春之约 缘来有你”单身联谊活动

      2018-06-12       

本站讯(通讯员 陈乐)69日,天津大学工会联合天津医院工会、海教园南开学校工会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举办“青春之约 缘来有你”单身联谊活动,来自三家单位的7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报名参加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桂秋、海教园南开学校执行校长张国发、海教园南开学校工会主席李浩、天津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副理事长高旭东、校工会挂职副主席陈乐等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天津大学体育设施管理中心吴琼主持。

马桂秋在致辞中表示,“幸福工程”是天津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的一个重要版块,单身联谊是“幸福工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举办两次,希望广大单身青年教职工通过这一交友平台收获友情、邂逅爱情,进而组成幸福的小家庭。

窗外的濛濛细雨、室内温馨的布置和音乐为活动营造了浪漫的氛围。参与活动的青年教职工们在“Ta的你”和“你的Ta”环节写下了个人信息和心中期待,通过“寻找Ta”环节开始了最初的相识,随后以共同的兴趣点迅速找到交流的话题,逐渐熟悉起来。在团队活动环节,大家深入接触和观察心仪的对象,所有参加活动的老师们一同放飞梦想飞机,分享甜蜜的蛋糕。现场,五对年轻人互相表达了好感,活动全程欢声笑语不断。

校工会、青年教师联谊会将始终坚持面向基层教职工的需求,不断提高教职工幸福指数,引导教职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