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2018毕业季】天津大学2018届高职学生毕业典礼举行

      2018-07-12       

本站讯(通讯员 田君)7月6日下午,天津大学2018届高职学生毕业典礼在卫津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天津大学副校长王树新、教育学院院长闫广芬、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宋俊启、精仪学院党委书记王海龙、精仪学院副院长胡晓东、建工学院副院长高喜峰、机械学院副院长孙涛、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邵树斌等领导出席,毕业典礼由教育学院院长闫广芬主持,312名高职毕业生到场,共同见证这庄严的时刻。


王树新副校长讲话

教育学院院长闫广芬主持

教育学院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毕业生孙婧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温情地回顾了三年在校学习生活的宝贵经历,表达对母校的深情留恋和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毕业生代表发言

机械工程学院徐健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了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她回忆了大家褪去青涩走向成熟的三年历练,鼓励同学们传承学校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坚持追求梦想。

教师代表发言

王树新副校长代表母校寄予2018届高职毕业生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胸怀天下、志存高远、实事求是、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勤勉好学、矢志创新、谦逊包容、海纳百川,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勇往直前,一心一德,共扬校誉于无穷。

毕业典礼上,与会领导为每一位高职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祝贺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

“花堤蔼蔼,北运滔滔,巍巍学府北洋高,悠长称历史,建设为同胞,不从纸上逞空谈,要实地把中华改造……”全场齐唱校歌为毕业生送行,祝福天津大学2018届高职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编辑 赵习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