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天津大学北洋老年大学学员与建筑学院学生素描作品展成功举办

      2018-07-12       

 

本站讯(通讯员张维)近日,“世纪同心,读懂中国”天津大学北洋老年大学学员与建筑学院学生素描作品展成功举办。作品展室位于天津大学老年活动中心三层,室内展出了来自学校北洋老年大学素描基础班学员与建筑学院学生的素描作品近60幅,内容包括素描基础、素描景物、素描动物、素描人像和素描风景等。这些作品从分别从不同的视角歌颂了我国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和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充分展示了北洋老年大学学员和建筑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给参观者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据不完全统计,本次素描作品展的参观人数达到400人以上。

本次素描展展出的作品题材广泛,充分体现了老年学员深厚的文化底蕴及健康向上的生活追求,彰显出当代老年人自强不息、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同时,建筑学院团委精心筹划组织,从报名的数十份学生作品中优选出10余幅进行联合参展,成为本次作品展的靓点之一。通过作品展出,青年学生与老年学员相互学习,从素描专业层面上的交流,提升至对美好生活的共同赞美与追求,通过将美好事物跃然纸上,记录新时代发展,共同抒发爱国爱校情怀。

(编辑刘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