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重庆理工大学副校长何建国一行到我校调研

      2018-11-08       

本站讯(供稿 教务处 通讯员 张志金)2018年11月6日,重庆理工大学副校长何建国、教务处处长文洁、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杨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赵红梅一行到我校北洋园校区调研。

F24F

副校长王树新在贵宾室进行了会见,对重庆理工大学一行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特色,对历史上双方的合作表示满意,同时展望了未来在新工科建设等教育领域的合作前景。

DE24

何建国一行在行政服务中心与教务处进行座谈,教务处副处长原续波主持会议。原续波首先介绍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保障及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有效举措、信息技术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教务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经验交流,分享了工作思路和举措。重庆理工大学教务处对我校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教务管理信息化系统的建设等方面的有效举措表示肯定。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北洋园校区图书馆。教务处、外语语言与文学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座谈。

(编辑 张华 郑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