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工会成立大会暨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9-10-09       

本站讯 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9月29日上午,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工会(独立法人)成立大会暨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总院十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赵美蓉,校工会副主席陈宝禄,校工会张永柒出席大会表示祝贺。总院党政班子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六十余人参加会议。

总院党委书记程万海首先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总院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要求以建立独立法人工会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把总院工会办成党组织放心、职工贴心、各类员工暖心的爱心之家。

接着,工会主席陈昆代表总院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从以政治引领、改革创新、竭诚服务为核心的服务平台建设,到系列特色活动的开展,全面介绍了工会五年来的工作,也表达了在五年的工作中凝结了第三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各位工会小组长的努力和拼搏,在与学校兄弟单位和兄弟院校的沟通和交流中起到了积极桥梁纽带作用。

接下来大会进入选举程序。在审议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后,总监票人按照选举办法要求主持会议,各位代表在认真听取候选人基本情况介绍后,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总院院长袁大昌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天大设计总院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当选委员名单,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工会新的领导班子在总院党委的领导下,听党话、跟党走,做好财务工作,更好地为总院员工服务。

赵美蓉作总结讲话。她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殷切期望总院在建立独立法人工会后,工会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走在学校院级工会的前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编辑 刘晓艳 赵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