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法学院党支部与保卫处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座谈

      2019-11-01       

本站讯(通讯员 张丹)10月31日下午,法学院党支部和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座谈。保卫处处长袁惠龙,副处长袁全,副处长赵洪浩,以及部分办公室人员参加了座谈,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明,行政党支部、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欢主持。

杨欢首先对保卫处领导和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学院向保卫处一直以来对法学院的帮助表达感谢。他谈到,保卫处肩负着天津大学两个校区的安全保卫重担,责任重大,工作繁复。多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保卫处领导和同志们克服重重困难,切实担当起校园安全卫士的职责,为师生创造了安全、和谐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今天和保卫处的领导、党员同志们开展座谈,既是落实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也是两个单位增进了解,携手共建的良好契机。

袁惠龙简要介绍了保卫处的机构设置和人员情况,以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谈到,保卫处是服务保障部门,学院是教学一线,保卫处一直以来都是以为学院服好务作为衡量工作质量的重要标准。保卫处来法学院开展“四联双谈”,一是落实主题教育调研任务,二是聚焦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的目标。希望与会党员直奔问题,深入座谈,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李明副书记、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法学院基层党支部设置情况以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院党委抓住主题教育契机全面推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层党建等重要举措,分享了研究生党支部结合支部特点创新学习教育形式的经验做法。

法学院与会师生党员就校园内共享单车停放、外卖送餐、流浪小动物等问题,与保卫处领导和同志们交流了意见和建议。保卫处袁全副处长和赵洪浩副处长分别就师生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座谈交流,师生们感受到保卫处主题教育工作做的很实,切中问题,立行立改,紧扣为人民服务的落脚点,大大提升了师生的满意度,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感、幸福感。会议现场氛围轻松热烈,联合座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 赵习钧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