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赴京开展红色实践

      2019-11-27       

本站讯(通讯员 王玥)11月24日,2019年秋季学生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培训红色实践于北京展开。我校近百名学生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学生党校骨干、“含英班”、“天麟班”成员与近50名少数民族同学集体前往北京展览馆、国家博物馆,先后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及“复兴之路”专题展览,共同寻着历史的足迹回顾中华民族不懈探索的伟大历程。

5274E

参观过程中,实践队伍全体师生按照时间序列穿过整个长廊,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个个视频资料、一件件实物展品感知共和国七十年来的光辉岁月。

468E4

在参观“复兴之路”展时,沿着时间顺序一步步走过去,学生们认真参观着每一件展品,时不时的和身边的同学细声交流。透过这些展品,大家看到的不仅仅是时代的印记,更是革命先辈们一个又一个或感人至深,或振奋人心的故事。此次展览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奋发图强、艰辛探索、取得辉煌成就的历史,展示了一幅民族复兴的壮丽画卷,令人深受鼓舞。

4D6EA

通过此次红色实践,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够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学员们纷纷表示定将更加明确自己肩负的时代使命与责任,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报效伟大祖国。

(编辑 刘晓艳 赵楚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