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观点 > 正文

“携手新时代,欢聚迎新春”---小幼医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

      2021-01-22       

本站讯(通讯员 王曌)为喜迎2021新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及打赢脱贫攻坚战,传播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新年伊始,小幼医工会组织举办了“携手新时代,欢聚迎新春”猜灯谜,春联内容、诗歌文学、摄影作品征集等活动。此次活动在文化传承的基础上,又结合主题予以创新,吸引了附小、幼儿园、校医院新老校区教职工积极参与,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1.jpg

为了营造文明和谐、井然有序的活动氛围,活动当天,各单位工会小组整理和布置场地,挂谜题、摆奖品,为此次活动做好充分准备。活动中教职工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分时分批到现场参加猜谜、知识问答等活动。大家穿梭在谜题和问题之间,有独立思考的,有共同讨论的……展现出同欢、同庆、同喜、同乐,议论声和欢笑声交织在一起,将活动的气氛烘托地更加热烈。也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崇尚新生活、新风尚、新面貌的时代气息,形成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节日文化氛围。活动结束之际,教职工们赢得了精美窗花、吉祥福字、喜庆春联等心仪奖品,个个喜笑颜开,幸福满满。

2.jpg

2021年小幼医会继续秉承神圣职责,竭尽所能,做好服务保障,在立德树人和守护健康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光添彩!

(编辑 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