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人物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天津市高校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2019-12-26       

本站讯 近期,由中共天津市教育工作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18-2019学年天津市高校“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终评会在天津外国语大学成功举办。我校精仪学院博士生王宪全荣获本年度天津市高校“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并获得王克昌奖学金特等奖。

本次评审分为初审和终审两个阶段。初审阶段分为普通本科高校、职业院校独立学院两组进行,各选出15名晋级候选人。终审采用每人1分钟视频展示和4分钟现场汇报的形式进行,最终从30名晋级候选人中评选出10名同学荣获“大学生年度人物”。

立德树人守初心,兴学强国担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天津大学一向重视人才培养和优秀学生典型选树工作。多年来,坚持举办“优秀学生标兵”、“自强之星”评选等多项品牌活动,涌现出众多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卓越青年人才。(精仪学院供稿)

(编辑 张华 高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