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文化 > 正文

天津大学“我要上校庆”大型选秀活动暨第五届才艺展示大赛圆满结束

      2015-06-09       

  本站讯(通讯员 巩子杰)天津大学“我要上校庆”大型选秀活动暨第五届才艺展示大赛于5月15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报告厅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邀请了天津大剧院特邀演员、天津音乐家协会会员李安娜老师作为特邀评委,同时还有北洋艺术团的学生艺术总监团为选手评判打分。为了吸引更多同学参加,决赛增加了踢馆环节。共有十七组选手参加决赛,分为舞蹈类、魔术类、技术竞唱类、技术表演类和歌唱类共五组。

  当晚,本届十强选手诞生,并评出了最佳人气奖、最佳舞台奖和最佳创新奖。脱颖而出的十强选手将有机会在天津大学120年校庆活动上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

  为了献礼校庆,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天大学子们以才艺响应号召。选手们热情参与,积极准备。从最开始的海选、4月24日的初赛再到5月15日的决赛,“我要上校庆”活动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现场的气氛越来越热烈,选手们带来的节目也越来越完美。巧妙的构思、熟练的动作、良好的互动、精湛的技艺,无一不令人折服。这背后,是无数次排练的积累,是对艺术热爱的坚持,是万千学子对校庆的热情与期盼。

  决赛现场的气氛火爆。舞蹈类竞演拉开了比赛的帷幕,陈筱姗带来的火辣街舞《Yonce》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来自张然的独舞《同桌的回忆》带领现场观众重温了中学时代的回忆,陈艺丹和雷继超献上一曲精彩的国标舞,陈晓晴则带来了独具风格的民族舞蹈。

  随后,魔术类比赛开始,三位选手将变幻莫测进行到底。何顺的近景魔术让奇迹与观众零距离接触,文学军的无声魔术在静默中让人大开眼界。

  技术竞唱组中,蒋阳阳的吉他弹唱《远方》和木槿组合的钢琴弹唱《心墙》都将歌声与情感完美结合,感染了每一位观众。Rhythmic monster组合和李屹轩两组B-box表演精彩纷呈,实力不相上下。

  双截棍协会霸气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模特协会的俊男靓女们带来的T台秀惊艳全场,张守谦和杨术昆则以酷炫熟练的悠悠球技巧夺得了观众的一次次掌声。

  歌曲类节目中行,吴金鑫作为挑战选手,带来歌曲《爱就一个字》,感情至深,清澈透亮,赢得台下观众整阵阵喝彩。

  马慧的《如果没有你》低沉悠扬,S-cream组合演唱了火辣的《Bang Bang》。至此,比赛完美落幕。

  (编辑 彭莉 学生编辑 李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