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文化 > 正文

北洋庆生 青春花开

      2015-07-31       

  本站讯 (通讯员 刘佳)2015年7月10日到23日期间,天津大学120年华诞校庆文艺盛典演出团队展开了第一阶段紧张而有序的排练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义丹老师、校庆办主任杨欢老师及校团委书记吕静老师等多位领导视察排练情况并慰问集训演员。

 

 

  北洋舞蹈团、北洋国标舞团、DBX街舞社以及天津大学啦啦队排演了《动感青春》、《海棠花开》、《雨润成长》等舞蹈,舞姿时而动感时而曼妙,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

 

  北洋合唱团演唱了温宇川作曲、焦德芳作词的《永遇乐•庆北洋双甲子》等曲目,该作品是特地为此文艺盛典创作,表达了一代北洋人对母校的深深情意。排练过程中,同学们专注地表演展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素养。

 

 

  北洋曲话团话剧社排练了话剧《侯德榜》第六幕—— 有关”中国民族化学工业之父” 范旭东之逝世的剧情。大家从剧本台词的推敲、道具的布局和动作的安排进行了讨论与演绎。演员们表演到位,感情充沛,全场气氛热烈和谐。

  在天津39的高温下,老师和同学们牺牲假期时间,进行辛苦而认真地排练,为我校120年华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义丹书记为同学们加油打劲,鼓励大家通过文艺表演,以音乐和舞姿谱写北洋百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彰显大学生的时代精神。同时,李义丹书记还给同学们送来了雪糕、西瓜、香瓜、哈密瓜等消暑食品,嘱咐相关负责人作好后勤保障工作,保证各阶段的集训工作顺利进行。

 

  相信苦心人天不负,此次天津大学120年华诞校庆文艺盛典必定精彩纷呈!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