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党建 > 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后勤保障部服务经营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2022-06-28       

本站讯(通讯员 刘明慧)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化忠诚教育,激励担当作为,争创工作业绩,6月23日服务经营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明慧以“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回顾”为题进行专题党课讲解,同时带领党员深入领会学习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刘明慧带领支部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情况和会议内容,引导大家深入学习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走过的发展历程,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艰难探索到开拓创新的奋斗历程,引导党员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辉煌业绩和宝贵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通过学习李鸿忠同志所做的工作报告,引导党员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奋斗、勇毅前行,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后勤服务保障。

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百年党史,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在心里、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3.jpg

(编辑 赵晖 张铭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