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第33个教师节·致敬 > 正文

【第33个教师节·致敬】精仪学院召开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

      2017-09-12       

  
  本站讯(通讯员 沙淼)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6日,天津大学精仪学院在十七教学楼317会议室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学院领导与各教工党支部支委、各专业负责人以及新老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师风师德建设和学校学院事业发展。
  在座谈会开始前,现场播放了专门制作的展示精仪学院新教工风采的视频。座谈会上,新入职教工进行自我介绍,并结合实际岗位抒发对教育工作的热爱,分享作为一名新精仪人的自豪和欣喜,纷纷表达在未来工作中认真努力,投身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决心。各专业教师对新教工加入精仪学院表示欢迎,结合自身经验,鼓励青年教师尽快转变角色,潜心科研,关爱学生,同时兼顾各项公益和服务工作,担负起教师的责任与义务。
  曾周末院长代表精仪学院对新教工表示欢迎,在他讲话中对新教工提出两点希望:第一,要严守教师责任。青年教师们要树立教师职业的神圣感和使命感,要树立严格的标准,不断追求品行上的完善,为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第二,要全方位发展。树立目标和追求,并不断为之奋斗努力,从点滴做起,充分利用和珍惜精仪学院提供的发展平台,发挥聪明才智,越做越好,希望青年教师们从我做起,共同营造良好的氛围。
  王海龙书记向全体精仪学院新教工致以教师节的问候。他以精仪学院“实事求是,精益求精,团结奉献,勇争一流”的院训鼓励新教工,秉承精仪学院教师的敬业精神,共同努力将精仪学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工程学院。
  在新入职教师的人生第一个教师节之际,精仪学院举办新教工座谈会,旨在增强为人师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通过学院领导的殷切寄语和专业教师们的经验分享,激励广大新入职教师肩负起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职责。
  (编辑 靳莹 王文浩 谷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