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学习黄大年精神 > 正文

北洋园校区物业管理党支部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2017-09-06       

  本站讯(通讯员 孙迎辉)9月5日上午,北洋园校区物业管理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会议,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本次理论学习主持人:党支部书记孙迎辉;主讲人: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梓。北洋园校区物业?能源办全体老师参加,同时邀请外包企业党小组代表参加。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梓对黄大年同志的生平简介、个人荣誉以及社会评价做了介绍。他指出,后勤保障部全体教职工要深刻学习黄大年同志精神,谨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结合后勤保障部工作实际,为“双一流”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刘晓艳 栗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