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思政工作会 >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7-09-04       

  

  本站讯 8月30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进行深入研讨。

  在会上,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王娟向参会同志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系统介绍了学校成立党委教师工作部的背景及重要意义,详细解读了今后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目标和“一个统一,三个健全,一个强化”的工作思路。集体学习后,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都结合自身工作,以及对教师思政工作的认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认识到,今后自己不仅作为人事工作者,还要严格按照党务工作者的高标准要求自己,提升认识水平,坚定不移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师资队伍建设最重要的部分,摆到师资队伍建设更加突出的位置上来。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渗透到岗位聘任、职称评审、年度考核、评优奖励等各个人事工作环节,大家要通力配合,形成合力,加强对教师的思想研究、发展研究、心理研究和需求研究,共同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人事人才工作。

  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杜青结合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今后人事人才工作和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工作,对全体同志提要求、谈期望,希望大家今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对教师思政工作的认识,对己对事严格要求,携手共进、全力以赴,大力深化教师思政,完善学校教师思政工作制度体系,梳理重点任务,建立工作清单和责任清单,聚焦教师群体,抓住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教师队伍建设等关键环节,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天津大学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供稿)

  (编辑 赵习钧 代东冉)